今天要停水整天心想很不方便又是個下雨天

 

中午我跟女兒在客廳吃飯, 他看到沙發後面地上說:找到了

 

原來找到我之前失蹤兩個星期的護腰帶, 當天找不到我又買了個新的, 但找到可以交替用好開心!謝謝我的女兒

 

下午還是帶他出去走走

 

1 2  

 

之後回社區的兒童室玩玩, 女兒主動把很多東西歸位, 有些東西很重還用搬的, 真是太感動了, 還叫我要關燈

 

身教真的很重要, 她都有在看在學

 

之後就帶他去吃晚餐!回來還是可以用水真是太感恩了,  老公出差一週今晚也要回來了

 

感恩主這週雖下雨但跟女兒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