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帶自己孩子是很累的事, 尤其老公出差自己帶是更累
 
但最近很感恩, 女兒自己不用我陪就可以入睡了
 
借尿布一個多禮拜還是會尿在褲子才說尿尿了, 還小還不太能控制
 
就尿吧!因為太熱不想讓他有尿布疹, 我就一直擦地
 
像他還是會記得我說過的話, 像剪刀危險喔!小心跌倒喔!她會說給我聽
 
還有我常跟他說借過一下, 現在我檔著她, 她也會說借過一下
 
昨天去竹圍玩具圖書館, 已經收玩具了, 她還會去櫃台說阿姨玩具
 
一歲十個月會講話但也是片片斷斷的, 但他很主動想要表達
 
昨天在竹圍玩具圖書館被一個哥哥撞到, 她跟他說秀秀呼呼, 意思是叫撞他的哥哥要秀秀呼呼我女兒
 
他常常是我的小幫手, 會提醒我帶雨傘跟收信
 
馬桶蓋子我通常會蓋起來, 因為之前怕他去玩馬桶水, 怕現在他看到馬桶蓋沒蓋他會幫我蓋好
 
也很貼心常常不會忘記我, 媽媽吃, 媽媽喝, 燙燙媽媽吹吹
 
今天早上我在客廳陪他累了在沙發躺一下, 他說媽媽睡覺還幫我蓋被子真的好感動喔!
 
也很會注意東西, 像今天帶他去逛一家店有鴨鴨玩偶東倒西歪的放在地上, 他說鴨鴨掉了, 想要我去撿起來
 
覺得他越來越懂事, 雖然有時會不乖會哭鬧但當我要拿棍子時, 他會求饒說媽媽抱抱, 安慰他後要他去做我要他去做的事, 
 
他會說"好". 真的是我的小寶貝阿!之前會跟別人搶玩具但慢慢願意與別人分享!有時也很快打入一群小朋友當中一起
 
剛好有懂事的姐姐就會照顧我女兒一起玩. 真的陪孩子成長也是有開心感動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