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中午去公司樓下特賣會看看時,

看到一雙運動鞋390元還不錯看

有點橘黃又有點白,

拿起來試穿24號右腳.

結果左腳呢?怎麼少一隻.

想說在左右邊的架子, 找好久.

問店員, 他說沒辦法幫我,要我自己找.

左邊找到是24.5太大, 右邊找到是23太小.

真是的. 後來兩個同事也來逛逛也幫我看一下.

真的消失了, 找不到24號的左腳啦!

害我中午沒午休, 下午開會一直想睡.=.=


週三不死心中午又去看看,

結果有一位媽媽竟然跟我昨天一樣在找同一雙的左腳. 哈哈!

彷彿看到昨天的自己. 她找不到也開始問店員, 結果還是一樣.

所以真的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