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麥克跟加菲貓長的一樣,
眼睛大大肚子大大的
昨晚凌晨兩點牠又在房門外叫”娃娃”
跟小孩的哭聲很像
平常的我都會跟牠比耐力
牠叫是想要叫人陪牠
要不然就是想進房間進入那溫暖的被窩
牠是很有耐力的
都會叫上一兩個鐘頭
之後牠叫累就會不叫了

而我把牠當要糖吃的小孩,
你越理會他, 他就會被寵壞

而昨晚我真的被牠吵死了
開門問牠要幹嘛
牠走去廚房, 我幫牠開燈
牠吃了一下剩下的飼料

後來牠又跟我走
我走到客廳
幫牠放一個牠最愛的一個墊子
在牠最愛的沙發的位置上
叫牠上來
叫了幾聲牠上來躺在牠最愛的墊子上
拿了小毯子在牠旁邊
幫牠開燈
怕牠怕黑
之後就乖乖躺在那
而我終於可以有個好眠

雙贏~牠睡牠的, 我睡我的
有時還要學習了解牠們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