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週六~昨晚我大妹好像要長智齒很痛~給她吃止痛藥~

今早九點多痛到右臉腫起來~我請她先預約掛號~帶她去看醫生~

希望順利~因為她下午要上課~而我中午跟朋友有約~

還好她今早有先電話預約直接到就可以看了~後面還有好幾個人在排隊~

不過護士要先幫她照X光好像不太會弄~醫生先幫她洗牙~

後來來了另一位護士才幫她照X光~

結果真的是要長智齒啦~

先開止痛藥消腫, 之後真的不行再考慮拔掉~

帶她去捷運站~

而我跟約十年不見的國小同學見面~前幾年有辦同學會但我去她剛好沒去~

又她去我剛好沒去~都剛好措開~

聊到小時候的事都很有趣~

之後吃飽她有事先走~而我就去師大路走走都找不到菠蘿包XD

後去書店看看書~書中有句話說的不錯"與其抱怨,不如自己先說聲抱歉"

很棒的一句話~

之後回家休息一下~難得的好天氣就洗被單跟打掃家裡~心情真不錯~

聽說明天又要冷了~但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