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修機車要換離合器,因為磨損很厲害, 有怪聲,

難怪我騎車都使不上力的感覺,

店員盡然說之前有拆開過修過東西喔!

那個人怎麼沒幫你裝好, 我無言~

因為上次沒裝好也是他們店裡的人, 當時不在現場.

店員借我一台黃色的125,

因為要花兩個小時修,

那台機車真的"非常機車",

好笑到極點,

不得不騎,

還告訴我沒油要我去加三十元的油

問報價, 他說要問再打電話給我

後來打給我

要換離合器NT$3500

離合器蓋子NT$650

輪子NT800

花了我NT$4950, 心也在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