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1/31是我們公司的尾牙, 今年辦在六福皇宮
今年的主題”假面之豔”今年很特別是六個部門設計自己的面具表演
我們幾乎很多天下班後在公司做面具, 道具跟排演

在這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是很開心, 我們部份20人真的很團結
Team work



<士兵-我作的>



<魔王-很有喜感的魔王>





<公主-作的很有質感>





<國王>





<王子>



<魔王的座騎-豹>







<主持人的面具>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部門得第二名獎金1萬元

另一個開心的是我抽到第三獎- 37吋【歌林液晶電視KLT-370】
市價約NT$29,000
在抽此獎我心裡有默念我自己的名字, 結果真的是我.
真開心.

抽到大獎不免要被處罰, 芥末加吐司

我妹跟另一位同事幫我一起吃

後來我今年有上台表演猜貴賓的Last name & 用計算機
1~9猜你心中所選的數字

回家換液晶電視真的不習慣, 不過有些問題
1. 跑馬燈兩邊的字比較大(聽說改一些設定就好了)
2. 還有在看一些畫面時會頭暈
3. 顆粒比較大是因為類比訊號比較不好的關係

今天有人會來檢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