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公司旅遊分兩團-泰國跟日本

期待著這次的旅遊, 之前我有寫一篇文章 ”Feeling”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lolem&article_id=9855011

感覺今年會出國- 可能出國出差, 出國去玩…

這次的公司旅遊計劃福委會籌備很久, 才決定了泰國跟日本

我當然要去沒去過的國家-日本(以前只有在日本轉過機而且, 沒有入境)

本來以為公司不會再辦國外旅遊了, 因為已經三四年都只辦國內旅遊

我本來想找幾個同事請假自己去國外旅遊, 但怕同部門的不能一起請假,

後來聽到今年宣佈有國外旅遊是很開心啦!

但公司剛開始說決定不shut down 整個公司, 就輪流兩團出國,

之後找了兩家旅行社來開說明會是二月中的事.

說明會中提到日本行程再不決定人數就趕不及訂機票,

後來投票給其中一家較便宜的旅行社,

大家第一次報名開始統計人數,

結果不知道是否是價格開太低, 還是怎樣,

這家較便宜的旅行社說訂不到機票

不接我們的生意 不知道是真是假(真是的)=.=

又找了另兩家旅行社參照上一家的行程報價,

結果有一家說可以參照小地方改變

而另一家說無法接受排的那麼緊的行程, 這個同時又發生公司說

公司員工如果沒有超過半數就無法辦此次的旅遊,

那不是跟之前公司說的公司不能shut down有抵觸嗎?=.=

嗯!這次確定跟以往一樣要全部shut down,

可是去年國內公司旅遊員工人數也沒過半

倒是家屬比員工人數多, 後來還不是有辦成,

是國內與國外的規定不同嗎?

在這當中泰國團只有15人公司說要16人才能出團,

如果泰國團沒出成那員工人數就沒有過半數也會影響日本團無法出團,

泰國團的同仁也真的找到16人可以出團.

後來日本團選了比較大間的旅行社, 大家第二次報名也請

這家旅行社開說明會,

整個行程大改, 不過是比較流暢. (我可以接受啦!)

這個行程今天3/11是最後確認保留我們機位的日期

昨天公司有發了一封e-mail說此次的旅遊太趕價格就無法議價,

考慮是否改期,但福委不就是都作白工並且旅行社會覺得我們公司

一直這樣那樣~到底是怎樣?

昨天確認要去的在個人的報名表旁簽名, (那之前報名的人是報假的喔!

一切都是裝孝維)

昨天有人看到新行程有些人就不去了跑票, 那就人數就不過半是否就取消?

結果福委會被裝孝維, 報名的人被裝孝維, 旅行社被裝孝維~

大家都被裝孝維

你問我到底會不會去的成, 我被裝孝維, 所以我也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