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整理衣服

想說把一些衣服回收

開始穿褲子給我小妹看

這件不行, 丟

那件太大, 丟

最後一件一件穿給她看, 請她來評估太累人了!

就請她來我房間的衣櫃看看

天阿!這件多久沒穿~丟

那件也沒看你穿過~丟

我說是新的!我都沒穿過耶~

這件對我有回憶耶!

每件都有理由
, 她的標準是只要一年沒穿到就可以丟了
不是還是忍痛~要捨得丟

就像我們的生命有些不好的回憶

還是一些東西就讓過去成為過去吧!

心中好不捨喔!嗚~

把一些衣服拍照起來留念就好了!

沒有把每件回收的拍起來, 只選了幾件

其他的就讓我慢慢遺忘吧!嗚~


以前社團的衣服,新的都沒穿過, 因為太大件了

原子小金剛風衣, 新的都沒穿過, 因為太大件了

陪我去馬來西亞的襯衫

我喜歡衣服上的狗狗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