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停我的機車時,把我的全罩安全帽放入車箱時

聽到一聲,喀喀!

完了, 安全帽的側蓋掉了

螺絲也掉了,鎖不回去

心想下班要去買另一頂新的安全帽了

至少要花四五百大元

下班之後去我常去的安全帽跟雨衣專賣店

之前去是因為有一個顧店的阿姨態度很好也很親切

所以才想再去!

這次是另一個先生顧店

我把安全帽拿給他看

我說要再買一樣的,

結果他問我側蓋在那,

我找了一下在車箱內,

拿給他之後,

他開始幫我修,

真的令我覺得很好,

沒有功利主義的感覺,

最後問他多少錢,

NT$10

哇!我心裡充滿感激跟他道謝,

並跟他說我都在這樣買東西的,

下次有需要會再來光顧的!

NT$10買到真誠的服務真的令我很感恩!

有需要的人再問我!

因為怕被人誤會我有打廣告的嫌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