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星期六, 自己在家看了”我是傳奇”(I am Legend) 這部電影,

這部片有好幾處地方我被嚇到, 當我害怕的時候兩隻貓在躺在沙發

ZZZ, 而我因為害怕, 家裡又剛好只有我一個人在, 只好搖醒麥克叫牠陪我

牠睜張懶洋洋的眼睛看了我一下, 之後又昏過去繼續zzz牠的覺.

不過還好有牠們陪, 終於把這部片看完.

這部片描述在紐約只剩男主角跟他的狗沒有受感染

每天出去巡邏看看有沒有像他們一樣沒有受感染的人

它非常孤單只可以跟他的狗對話,

想跟人談話就只能跟人像談話

出去時可以去別人家找找還有什麼可以吃的東西跟用的東西

讓我想到以前看小叮噹(哆啦A夢) 有一集講到你可以去另一個無人的世界

那裡任何的東西你都可以拿並帶回你自己的世界用

我小時後就覺得很棒可以拿我喜歡的玩具

吃我愛吃的東西

重要的是還可以拿錢回我自己的世界用

不過發現如果我在”我是傳奇” 這部電影裡

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 沒人跟我講話所以我也沒辦法跟人吵架

就算有再多的錢也沒用, 自己一個人真的會很孤單的

終於了解有人說”我是傳奇” 很像恐怕片

因為容易被嚇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