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戴的這付眼鏡, 鏡片約6年, 鏡框有換過一次也三年了, 上週六有在仁X 看到一附無框的, 感覺還不錯~

昨天我大妹帶我去另一家新開的眼鏡店, 服務人員很親切但找不到合適的!

又帶我妹去仁X 看到那一附無框的NT$1688, 但要驗度數才知超過400度要加錢, 又如果要抗輻射抗紫外線又要超薄片又要加錢~會多一千多~ 感覺很不好說!

後來我妹又帶我去最後一家~ 有看了一段時間挑了兩付~結果一付要3100, 另一付要2000, 但都有抗輻射抗紫外線又有超薄片~我才知有抗鏡片是紫色透光的! 我說很貴不在我的預算中~我的預算是一千多~ 他又問我多少要買NT2500, 但我想再去別家看看再回來~結果老闆講話了~你出去就不會再回來了~
那算我NT$2300作老主顧啦~因為我妹有在他家買過眼鏡啦~
但這付是日本製的鏡片也是日本製的啦!但外型我給80分!但屬耐看型的!
就配了! 但有一點點勉強啦~ 但戴久了就應該會習慣~週六會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