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cut or not to cut! 這是我最近很煩惱的事!距離上次剪髮已經三個月了!

前面瀏海很長了不舒服!想給我原本的設計師剪, 但好貴喔!最近剛配新眼鏡所以預算沒那麼多!

昨晚經過一家店生意不錯但還是不敢進去!

今晚我大妹下課比較早所以要陪我去!

進去看了洗加剪550~價位中高喔!所以應該要要有點sence喔!

洗髮小姐的精油按摩很不錯!

請她介紹設計師剪有型的短髮!

洗完我要求先吹乾再剪!

因為我有點自然捲!這樣才不會有誤差!

吹完等了好一段時間!

應該說這設計師客人很多吧!

後來我把我之前的照片給她看!

我要我原本的鬚鬚~前面瀏海不分線!

她也注意到我的髮流~左右不一樣!

她把我上面的頭髮層次打在裡面才不會塌!

她真的有Sense!

剪完有很多部份是我要的也尊重我的想法是個不錯的設計師!

之後就可以跟我的原本的設計師互相交替用!才不會花費那麼大!

還不錯啦!自已找的店!有突破!開心!

新髮型新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