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半天特休去看復健, 之後說想去買東西就回家休息.

早上還下著大雨, 擔心怎麼辦時, 中午太陽公公出來露臉, 真開心喔!

騎車途中看到雲朵是那麼的特別, 就手癢想拍照.

1.從公司會議室趁沒人拍的

2.從公司會議室趁沒人拍的

3.從公司會議室趁沒人拍的

4.騎車途中拍的, 雲朵好可愛喔!

5.騎車途中拍的, 雲朵好可愛喔!

6.騎車途中拍的, 雲朵好可愛喔!

7.颱風前夕的天氣特別不一樣喔!

8.颱風前夕的天氣特別不一樣喔!


颱風前夕的天氣都是那麼的特別美~哈哈~

去新光三越的品木宣言(Origins)想買精華液

因為九月壽星買商品可以多得1000點數

也可以有小禮物, 滿4800點又可以換東西.

結果我問櫃台小姐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她是工讀生

因為這兩天的Origins員工去受訓, 晚上八九點才會回來

後來那位工讀生有打電話去問, 後來還要我自己跟Origins員工通電話=.=

講到最後我也不想買了, 因為電腦無法連線, 不能查我累積的點數

工讀生也不知道壽星的禮物放那?

整個就很... 下次還要跑一趟

回家後很累~ 晚上八點就睡了(很久沒那麼早睡了!)

驚訝的事早上起來有兩通昨晚的八點多的未接來電

我昨晚竟然沒被電話聲吵醒~天啦! 我是真的累壞了~

颱風來的這麼慢, 星期五也不能放颱風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