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夕進行到Part2了

今早怕下班回家風雨會很大,所以三姐妹決定搭小黃上班(颱風你好慢喔!一小時只走七公里喔!)

幾百年沒搭小黃了~

六點多下班本想搭公車回家, 結果下樓風雨正大, 我嚇到了

上樓剛好同事要開車回家, 順便搭順風車到台北橋下再搭公車回家

風雨一陣一陣的, 正在等公車時風雨又來了, 吹的我的傘都壞了

天阿!等了半個多小時的兩班公車人都是滿的, 根本上不去阿!

所以只好再搭小黃回家

跟司機先生說完地點, 一直塞車

這位司機先生也一直complain

之後我跟他說等一下我上樓拿東西再載我到另外兩個地方

他整個不悅的說,"那裡?"

(我心裡OS不想載就算了, 我再叫其他的車好了) 我還好口氣的說不方便就沒關係, 我再叫其他的車

後來他以為我還要回市區, 如果是市區他就不想載了

之後上樓拿東西要帶給朋友時, 一下車整個被淋濕

後來又坐上車把東西帶給朋友

之後要回家時又叫了另外一輛車

這位先生就比較愛講話

說他不怕颱風只怕地震

颱風來都睡車裡

因為怕車有損壞就慘了

我說睡車裡想上廁所怎麼辦?

他說男生有什麼關係

到處都可以上, 方便的很

之後他自己講到自己去大陸才不方便

因為到處都是人

女生又多

去了好多地方玩

有一次坐火車還坐了三十個小時

我說很累吧!

他說玩那會累, 錢多帶就好了

去玩帶一個女的五天才五白(我心理想該不是我想的那樣吧!我問是導遊小姐吧!)

他又說大陸的女人真的很便宜

又說你沒聽過男人去大陸都包二奶嗎?

我包兩個二奶晚上睡覺一個在左一個在右旁我聊天啦!(誰相信阿?)

我都沒跟我太太知道(跟我說幹麻?)

剛好要下車了~

整個傻眼

這種事那麼好吹噓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