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之前要大家的網誌的全站分類裡分了三大層, 有碰到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搞的太複雜了~煩

有時都不知道怎麼選, 應該覺得怎麼選都不對吧!

可能有太多人反應這個問題了吧!

所以新增此項:幫這篇文章歸類為"我的心情小語", 不套用上述分類=>沒意外我都會選此項吧!

話說磁碟重組與分擔重擔有何相干?

聽我緩緩道來

今早幫我的C槽硬碟重組很快就好了

到了要幫D槽硬碟重組時

連分析都跑的很慢

結果說D槽硬碟空間不夠要我刪一些東西才能開始重組

刪了一些讓它自己慢慢重組

看它等我下班回家應該就好了

結果等我下班回家已經是十個鐘頭過後了

怎麼還停在1%

研究的精神又開始了

又重新分析一次

結果還是說硬碟空間不足無法重組

又刪了一些資料還是不行

結果就把一些資料備份到我另一顆外接硬碟

後來就OK了

使我想到我們自己的心裡不是常有重擔時

心裡的壓力與重擔佔據了整顆心的空間時

其實這個時候想要再處理一些其他的事情就變的很慢又痛苦

如果這時能把這些重擔與壓力Share出去時

自然而然自己的心就有多的空間去放鬆, 並開始又再快樂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