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頭髮越留越長

怕亂就都綁馬尾

綁到一個地部受不了了, 想修一修

我妹的同事有介紹一位設計師

今天打電話約, 結果都滿了

我妹說不如去現場問看看

不然到時再看看那一個設計師有空再幫我剪髮好了

到了現場真的是沒辦法排進去

只好看看有空的設計師幫我了喔!

剛開始是躺著洗頭

我個人很不喜歡躺著洗頭

因為坐著洗有些地方會幫你按摩一下

躺著洗也很快就洗好了

後來來了一位男設計師

因為拿掉了眼睛也看不清他的長像

約有十幾年都沒劉瀏海了

想說剪個瀏海吧

後來說什麼我頭髮髮量少

頭痛又細

想幫我剪出厚重的感覺

結果後面整個剪的很平

把我剪了個什麼鳥頭

我的頭髮怎麼都這麼可憐

真難過

有了瀏海真不習慣

只好先適應一陣子看看

這個故事告訴我

不要那麼急

還是乖乖地等到有認識的設計師

再去剪頭髮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