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喵咪的事哭了許久

因為餵牠水還是吐

今早起床聽到喵咪又吐了

我趕緊起來幫牠擦一擦

已經沒體力

牠就趴在地上

後來又吐了

這次的吐牠整個身體傾斜一邊躺下去了

唉~看到這心真痛阿!

我還是幫牠擦一擦身上沾到的嘔吐物

過沒幾分鐘牠竟然還想站起來

喵咪你好勇敢喔!

之後就在地上休息

之後又聽到嘔吐聲, 趕快去看

原來這次是麥克吐啦!

麥克有些吃東西吃太急就會吐

我和我大妹一起罵牠你吐什麼吐啦!

結果我們就笑了!

麥克好像感受到氣氛太沉重~這一吐緩和了大家的情緒

今天要上班真不想離開家

早上打了電話問了一下動物醫院寵物過逝火化要多少錢?

5kg以下NT$1500, 5kg以上NT$2500(團體火化)

5kg以下NT$4500, 5kg以上NT$6000(單獨火化)

中午我午休作了一個夢

夢到牠跑到我右耳邊聞一聞我

我就醒了

一整個下午頭很痛一直在作心裡的準備

下班前還跟我小妹說我晚上要去看醫生

如果喵咪真的不幸走了打給姨丈請牠帶你們去動物醫院

晚上去診所復健

約七點我正在熱敷

我大妹打給我

我心裡開始準備接受一個準備很久的事實

喵咪走了

我大妹在電話那旁哭了起來

我眼框也紅了

上帝知道我的軟弱, 所以讓我看不到喵咪過逝的樣子

打給我小妹叫她趕緊回來我也打給我姨丈請他幫忙帶我妹和喵咪去動物醫院

我回家剛好在地下室碰到我妹

三個都哭紅了眼

唉~從9/24檢查到9/30共六天就那麼快走了, 上帝知道牠很痛苦所以讓牠早一點走吧!

昨天又剛好是颱風天放假讓我們可以多陪陪牠, 也是 神的恩典了

喵咪享年7年多,臨終時6kg(之前7.xkg)


瞧!我小時候會笑喔! 很可愛吧!
I'm a superman

姓名: 陳喵咪

年齡: 七歲多

當初怎麼來到我們家的: 我小妹國中時在一輛車底下發現牠

帶回家說是同學要養的, 只是寄放幾天, 結果同學的爸媽不準養, 結果就變我們要養了,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養貓

我們帶牠去給動物醫院檢查, 因為太小無法除蚤

剛開始我們用奶瓶餵牠喝奶

牠小時候有一次我們抱牠時

一條蟲從牠肚子跑出來

真可怕

從那時牠也除蚤肚子也沒蟲蟲了

愛吃的東西: 海苔(不過有適量給牠吃), 貓草, 後來只吃希爾斯C/D飼料(其他牌怎麼辦都不知,是隻有骨氣的貓)

你好走阿! 謝謝你這七年多的陪伴, 我知道有時你會覺得我們很煩.

因為你很可愛所以我很喜歡摸你肚子阿!你不喜歡給人摸就會像兔子一樣踢踢踢~~~

安息喔!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