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咪!疑似盲腸炎!

對啦!就是我啦! 聽我緩緩道來

我腹部痛了一陣子, 有時痛又不痛

本以為是生理期的痛

可是最近生理期結束好幾天了還在痛

這兩天特別痛

因喵咪的事過一段落我昨晚躺在床上對自己說還是去檢查一下好了

今天真忙去看復健科發現拉腰(就是腰部牽引)完腰特別痛, 昨晚看復健科也是拉

完腰很痛

今晚又去看整脊, 看完整脊去看腹科(今天就看了三科真密集阿!)

這家醫生很好但沒事不會去看病啦! 離上次去這家診所看病已經三年多以前了

等了四十多分

到我時先幫我照超音波

醫生說都沒長任何的東西

我說可是右下腹還是會痛

他順便幫我照右腎也沒事

按我右下腹放開時會痛

驗尿也沒發炎的現象

我問有無可能腎結石

但醫生說如果腎結石太小超音波照不出來

後來決定驗血

我自己把血送到檢驗科之後回診所

檢驗科就會把報告傳真過來

結果我的白血球14400, 正常是4000~10000(我高出4400)

有發炎最後推斷是盲腸炎

醫生本來要開抗生素給我吃, 但我會對兩種抗生素過敏

他建議幫我轉診到大醫院

我說振興好了

他說不如榮總或馬階

馬階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多人

但明天榮總又沒合適的醫生

後來決定明早去馬階看一般外科

如果真要開刀也離家近一些(最好可以不要開)

回想這樣我復健要先停一段時間

感恩的是今天主管有找到人下週一上班是可以分擔我的工作的

如果真怎樣都不會讓我在工作上擔心

好吧!看明天怎樣了.

我覺得我腰最近比較痛可能是因為復部發炎的關係

有時我都覺得久病成良醫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