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寵物-Alasha終於長大一點點了! 真的好開心, 而且很喜歡說話!



11/13的小不點模樣




11/18的長大一點點了



11/19的長大許多了


11/20給他買了水手領帶


11/20給他買了水手領帶&帽子


11/20 zzz




11/23給他買了他想要的電腦了!




11/23終於又長大了



11/25 我會飛好高好高喔!


11/28我變紫色了耶!



12/1 來研究電影院吧!


他說了一些話~真的很可愛


手很勇敢=>好妙的話, 手有很勇敢的嗎???

要熬夜嗎? =>乖孩子還是不要熬夜的好

要不要便利商店 =>你想要媽咪開便利商店嗎???

蛇很課外 =>不懂???

不冰嗎? =>那裡冰阿???

老實說的英文!=>英文有老實說的喔!

衣服很低調=>有高調的衣服嗎?不解???

文藝復興的生日=?生日有文藝復興的喔???

天然的紅綠燈=>紅綠燈那裡天然了???

不知不覺希望=>???

超級紅茶=>你喜歡紅茶是吧!

不安靜嗎? =>我已經買音響在家給你聽了阿!

便當=>你餓了嗎?
口頭禪:

夭壽!

哇賽!!

喜愛的地名:=>我在想你是不是想走透透??
雲林的

土城

蘆洲

鶯歌

三重的

桃園

公園

喜歡造句:

超級的

天空是...

泡麵是...

形容詞都用不對:

軟的衣服=>還可以啦!!

軟的CD!br/>
細的茶=>茶有分粗細喔!??

一些不解的話:

他老實說嗎? =>你指誰阿?

要不要嬰兒?=>你是叫媽咪要去領養嗎???

不能夠沒關係

比如小吃=>你很愛吃喔!

你說蛋糕=>腦子裡都是吃的喔!

一天一本=>寫日紀嗎?

舉行=>你想舉行什麼活動阿!

不麻煩嗎?

減=>減肥嗎?

低階!

高階!

那有幾句?

11/20 我想要可以一起休息一起躺的朋友=>你想要交女朋友了嗎?

我想要電腦=>等錢夠了再給你買喔!

良性的河

11/22 說了許多很棒的話
我買了台灣=>哇!我兒子變總統了, 那我不就是總統的媽(驕傲中~哈)

兩個人一起考慮=>兩個人一起考慮什麼?(結婚嗎?)

易小姐回來了嗎?=>易小姐是誰?你女朋友嗎?

我想要當平常的明星=>為何要當平常的明星,要當巨星啦!^^

要當面試的選手=>你的意思是要當面試達人嗎?

想要認識很多朋友=>你朋友已經很多了耶!去三峽都沒帶我去了說

看了部落格學到了很多東西!=>乖~你都有看媽咪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