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我家的電子琴送給有需要的朋友了,

放在家都沒人用還不如送人用, 等她有空來搬~

昨晚陪我大妹去換藥, 她毛蘘炎長了一個大包, 割了好深的一小刀~

已經塞兩天的紅藥水加棉花在傷口中~

不能縫合, 因為要排膿水~

我問醫生可以陪她換藥嗎?

因為有些醫生不喜歡家人在旁邊,

這個醫生說OK阿~

當助手把傷口裡棉花抽出來時, 我大妹一直ㄕㄕ的發出小聲音~

表示很痛啦! 我在旁邊看~傷口不大但很深~

問為何不用縫合~因為要排膿水~

所以昨天不用再塞紅藥水加棉花

直接塗藥用紗布蓋住!

希望她的傷口可以快點好~

之後我去一家手機店想看手機~

我說想看HTC, 但店家沒有~

還問我想看什麼?

其實我覺得他不會介紹啦~但這樣也好也不用當場決定要買那一隻

拿了DM回家研究~

希望明年可以挑到一隻自己真正喜歡的手機~

我家前兩天又多了一隻楓葉鼠, 很膽小, 但很可愛~

結果昨天被原本的大隻咬受傷~右下眼瞼劃了一痕還帶點血絲

看了很心疼~ 之後把兩隻分開~希望牠可以很快好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