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 中午回舅舅家吃中餐

今年很不一樣我第一次看到我表妹的義大利籍米蘭的男友跟她回國過農曆年



大阿姨是大廚, 她的工作也是真正的大廚, 真是很豐富的一餐



真是十分豐富的一餐, 家人煮的格外好吃與感恩



好吃的花椰菜



好吃的蝦


吃飽飯大家難得聚在一起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也送給我舅舅和舅媽"活出美好"這本很棒的書為新年禮物

到了包紅包的時間, 包給兩個小侄女兩個紅包跟經文卡~大人也有紅包不過裡面只有經文卡

今天我很勇敢的發出去, 大家也很開心的拿. 大阿姨竟然也說我們的神很準~真是感謝神

大家一起聚在一起聊天關心彼此, 是很開心也很感恩的事

晚餐因為歡迎表妹的義大利男友, 所以也很有口福的一起去SOGO復興店的鼎泰豐一起吃晚餐

等了一個多小時~不過因為大家中午吃很飽, 說真的也不很餓~

在當中我還碰到溫翠蘋帶她家人一起去吃鼎泰豐, 本人瘦瘦高高的跟電視差不多

我之前有吃過幾次都覺得還好, 不過價錢卻很可觀~鼎泰豐我都覺得是給外國人吃的小籠包名牌店的地方XD



鼎泰豐的小籠包



鼎泰豐的豬肉包



鼎泰豐的菜包


吃完大家一起逛街, 真的很難得大家一起逛百貨公司, 我卻跟舅舅逛超市聊了一下~他連吃的都可以講上許多的大道理, 我應該要多跟他討教討教~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雖然肉體很疲憊, 心靈卻很富足~真的很感謝 神~相信我們家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