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9:25~33 利11~14
詩143:8

求你使我淸晨得聽你慈愛之言,
因我倚靠你; 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
因我的心仰望你.


Let morning bring me word of your unfailing love,
for I have put my trust in you.
Show me the way I should go,
for to you I life up my soul.

這幾天英國天氣濕濕冷冷跟台北很像

下午放晴心情好~

早上吃完水果又吐水果

不過發現水煮玉米跟秋葵就很好吃了

看了一目瞭然!超簡單懶人整理術
1. 同一類的東西要集中放在1個地方
2. 擺放的方式要容易拿取

讓神替你爭戰
P.119
  蟄伏年

神在他們生命中的這段期間將他們隱藏起來, 在他們身上動工,

改變他們. 塑造出他們在未來任務中所需的品格.

他們在進入這段期間時的樣子, 出來時已經轉變

希13:5~6
主是幫助我的, 我必不懼怕; 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47:1
萬民哪, 你們都要拍掌!要用誇勝的聲音向神呼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