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已經約一週了~獲得大家的好評!

心裡當然是很開心的~表現也比較活潑~活出這部份的自己

好像終於找到自己隱藏很久的那一面

很驚訝新髮型讓自己更能活出全新的自己

當然自己的穿著也要開始學習改變

自己有如此的突破很替自己開心

也發現自己越愛自己~哈哈~

不過要配合我這新髮型, 只好戴起我之前的無框眼鏡比較搭~

去年我生日配的眼鏡也就不適合了XD

不過還有個小地方很困擾我, 就是設計師把我的分線往左移1.5公分

但頑固的頭髮不願意順服~就會有一戳頭髮會掉下來~

我有擦一點髮臘~不過還是會掉~

晚上頭髮吹好~隔天起床又會亂~

有人建議睡前夾夾子固定啦~

要不然早上起來再吹一次~

希望我的頭髮會越來越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