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的左側



週四約今天2/14去剪髮, 想要改變多年來的長髮, 換然一新

經由友人的介紹已經聽過鼎鼎大名的Thomas, 他的剪髮起跳NT$1500~不便宜!

就鼓起勇氣試試吧!
   
   下午3點到, 跟Thomas溝通, 我想要有型, 那短髮的造型是最有型的.

他翻歐美的髮型書給我看, 指了一個髮型是適合我的.嗯! 他剛開始幫我梳頭,

把我原本的分線移左邊1.5公分~讓我的分線不要那麼明顯~

我問為何我頭很小,但臉看起來有一點大, 他說是因為我五官比較中間,

所以我的臉頰空間比較多一點, 所以感覺起來有大一點點, 但我又不是圓臉,

因為我的臉頰旁是成平行線的, 有道理~

我的髮質是比較細又柔, 髮量算少, 又有點自然捲.

可以用髮型修飾我的臉, 定案就先洗頭然後吹乾看看我自然捲的程度, 其實只有一點點而已.

就開始剪了.

問我要不要把我的長髮留起來, 我說好! 真感動~


我頭髮原本的長度

我的22公分的頭髮沒了

一刀下去就剪了22公分的頭髮了~他的動作是很gentleman, 我很喜歡.

問他會不會有快感的感覺, 他說又不是新手, 習慣了.

型慢慢出來了~還蠻喜歡的說~

後來又問他如果染, 效果會不會更好~他說會~臉會比較亮~

剪完我問他們是用什麼染髮劑~雅公司旗下的REDKEN.

我又問之前新聞不是一個女孩子染髮後腎發炎嗎?

他說是因為她是漂白~不只是染, 而已是經常漂白才會這樣~

而我頭皮比較敏感, 他會離髮根1.5公分盡量不會碰到頭皮!

他這樣說我就決定染了~

剛好他們到二月底有活動~打75折~

(剪1500+染2000+挑染500)打75折=3000

我覺得價錢還可以~

幫我染頭髮的助理很年輕剛開始跟我談電影就這樣聊起來!

還蠻親切的~

有些地方有碰到頭皮~開始刺痛~Thomas馬上幫我噴水~就比較好一點~

服務真的很不錯~還有厚片吐司可以吃~

弄完七點多了~感覺很好~我喜歡我的新髮型~

也買的一罐幫助我的頭皮鎮靜不會那麼癢的洗髮精~也是REDKEN NT$680

商品無折扣XD


REDKEN的頭皮鎮靜洗髮精

REDKEN的頭皮鎮靜洗髮精

之後我去Sa Sa買了一罐護色洗髮精也是REDKEN NT$1190



REDKEN的護色洗髮精

REDKEN的護色洗髮精
所以今天花了(剪1500+染2000+挑染500)打75折=3000 + 頭皮鎮靜的洗髮精NT$680 + 護色洗髮精 NT$1190 =4870

真好看~整個就很開心XD~基本上我都不會放我個人的照片在部落格上~今天也破例了~

因為要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髮型!


新髮型的右側

新髮型的後面
我的妹妹都說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