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十二月在電腦展就看到Sumsung i7500很喜愛是用Android 很吸引我~

上週覺得用了五年的Sony Ericsson應該差不多了~每次簡訊來容量不足都要刪除舊簡訊~

上週過年前有去問這隻續約到有問到一家NT8600, 就等過年去辦!

過年前還大電話去問大年初一有沒有開~是有開~

結束昨天去問價格變一萬多一點的續約價是怎麼回事@@

後來跟店員說上週一位女生的報價不是這樣@@

他一推理由說不可能~我覺得他在騙人

去隔壁問只要NT$8500, 要辦了~

結果卻沒貨@@

令我更想要這隻~

又問了另一家竟然是NT$8100

好開心要辦了~他竟然說過年沒貨又過年手機有漲價@@

他不好意思說目前只有一家有貨但要NT8800

我說考慮一下~

又去另一家問, 那老闆很好直接問我問到多少錢?

他算我NT8000就好~結果結果還是沒貨啦~

他說我是第一個問這隻手機的人, 還介紹我別隻手機~

後來我還是回NT@8800那家辦~

要等一兩個小時他要叫貨~

之後先陪我妹去買也是Sumsung相機~

之後去拿手機~真漂亮連我妹都想要~

不過要從SIM匯入電話簿店員弄半天~

我說我自己回家研究~

回家我小妹也很喜歡他很厲害一下就幫我把SIM匯入電話簿

但我發現我的電話簿很多是存在K700i @@

我就先把電話簿一筆一筆key in EXCEL

key in 一半好累還好我大妹幫我key in 另一半~

不過我現在在怎麼辦一筆一筆key in 到我的新手機嗎?

很多筆耶~

要慢慢研究

以後不會在過年辦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