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介紹他的髮型設計師給我, 剛開始我問我同事好多問題喔!
因為是第一次去給這位髮型師剪, 當然會有所擔心.

1. 打薄是用剪刀剪, 還是用銷的?(Answer的部份是到現場問設計師的,
還有她主動告訴我的)
Answer: 我的頭髮很細所以不能用銷的, 因為頭髮太細, 容易斷
2. 是先洗頭還是先剪髮?
Answer: 先洗頭, 剪完又會沖一下

上週三她休假, 所以約7/23 晚上7:30, 到了那, 拿我之前剪的照片
給她看, 先溝通一下才開始剪, 後來我同事就先走了, 心中像是坐
雲霄飛車一樣, 她盡量剪不會離我之前的型差很多. 她也很親切的跟我
聊天, 她15, 16歲就開始從事這行了, 真厲害. 她也有跟我分享她被人
剪壞頭髮的心情, 髮留的部份我也有請她修一下, 是個不錯的設計師.
不過她也贊賞我之前的設計師幫我染的頭髮.

洗加剪加潤絲共NT$420, 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