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下午去參加讚美之泉第十四張敬拜讚美專輯 "不要放棄、滿有能力"
演唱會, 人真多, 剛開始游牧師說, 今天你是帶著什麼心情來的呢?
沮喪嗎? 重擔嗎? 還是感謝? 一起跟2000人一起敬拜主, 感覺真好,
本來身心靈是很疲累的, 但卻在主裡安息並重新得力, 因為有些時間是站著
大家一起唱, 以至於我的臀部不會那麼痛, 當唱到不要放棄這首歌卻停電,
牧師要我們一起禱告, 之後有人喊出:不要放棄, 真的很棒, 神也對我說:
對於任何事都不要放棄, 我知道祂指的是什麼, 我好感動喔!
後來約10分鐘後電來了, 真的很棒!

結果後外面下著大雨, 我還碰到我之前的好朋友, 真巧阿!
真是個值得記念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