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阿凡達 AVATAR》12月17日 革新3D&IMAX 3D 全球同步 磅礡上映!

★影史最賣座電影 《鐵達尼號》金獎導演 詹姆士柯麥隆 睽違影壇12年 革新影史鉅作
★《魔戒》三部曲+《金剛》特效團隊 最先進全3D數位拍攝
★美國權威「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大膽預測 2010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
★震撼15分鐘發表 全球網友預測 鐵創影史票房新高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心得

這部片從12.17.2009開始上映就很多人說好看~連我一個朋友本來不想去看~
之後被朋友勸去看之後都說好看~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電影院看3D, 因為片長約3小時~我怕我坐不住那麼久~
今天剛好有空提起勇氣去欣欣影城看~因為有卡可以享受早場票價NT$280,
要不然一般3D至少都要NT$340,我問售票員有沒有中間走道比較大的位置~這樣我去洗手間也比較方便
他說有, 又有中間的位置~真開心~

看11:50am, 中餐就去欣欣百貨公司地下一樓吃我愛的椒痲雞套餐~特價NT$100,
哇~3D真的是很Amazing~很立體~字就好像在你面前~

這部片很感人會令你投入在潘朵拉星球裡~有一個idea跟代殺獵人有點像~
看了約一小時我就站在門口看一下再去洗手間上個廁所~終於把它看完~
看完約2:30pm, 終於克服我心中不能久坐的害怕~

3D是一個trend, 之後會有越來越多的3D TV or TV games~試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