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公司要導入新系統,

我成為先峰上陣要先學, 之後需轉入許多的資料,

目前是要提出問題點與同事跟軟體公司的人溝通

要用此新系統的試用版要把我的15吋CRT的螢幕的解析度640x480調到1024x768

天阿!雖然版面可以看更多, 但字變好小~我的媽阿~

看了好吃力~@@

不過, 過了好幾天竟然習慣了這樣的小字~Orz...佩服自己~

另外我很少留指甲的說, 指甲長出一些就看不慣~會把它剪掉~

但最近卻心血來潮想留留看~目前可以容忍一些長度了~哈~

不過有一次我拿毛巾時, 覺得毛巾的毛屑跑到指甲裡的感覺~好不舒服喔~修剪了一些長度~

現在可以接受一些長度了~

所以說”人是一種很容易習慣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