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波波的寒流來襲!

只有"冷"一個字@@

是我年紀大了嗎?

越來越怕冷@@

還記得去年台北的11度還下雨真是濕冷~印象特別深刻

還記得前幾年冬天去韓國0度還碰上剛下雪都不覺得冷@@

有人說是因為乾冷較不冷~

還有N年前去紐約只有11度我也覺得還好~我還乾到留鼻血~不過剛時我有戴毛帽啦XD

最近的這幾波寒流!我家的熱水又不夠熱~洗澡變的好冷喔!要洗戰鬥澡!

要不然越洗越冷~Orz...

睡覺還要穿衛生衣跟厚襪子~哇賽!~只記得2008.11.28去陽明山過夜才要作的事

結果最近也要以法泡製才睡的著@@

平常我很少手冰~最近開始手冰了起來@@

天氣冷就希望夏天快來~

真的夏天到了又覺得很熱希望冬天來~

不過在這冷天氣真要好好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