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4:1~12 創41~44
禱告大軍-主的喜樂是我的力量

我要常常喜樂

軟弱的我變剛強(以斯拉)

耶15:16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
我得著你的言語, 就當食物吃了,
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
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When your words came, I ate them;
they were my joy and my heart's delight,
for I bear your name,
O LORD God Almighty.

早上九點去看GP, 看到醫生寫預產期是2012/8/25

下去要看midwife助產士, 在櫃台我的天幫一位越南華僑用寫的溝通, 他會寫中文但不會講國語也不會英文,

他只是要拿藥而已, 他寫他有兩張大學證書, 但不會英文, 我們走之前跟我們道謝!

下午晚上一直不舒服, 晚上查經班我就沒去了, 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