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給伯父一件PLOL衫, 看他穿來稱讚說年輕了十歲說
伯母:對啦~我幫你買的你看起來老了十歲啦!
這時伯父反應快: 不!跟伯母說你買給我的年輕二十歲啦!
還好~我們都捏了一把冷汗

---------------------------------------------------
女:這那一條路啦?
男:柏油路啦! 也是馬路啦!

----------------------------------------------------
女:你看那是個型男耶! 很會穿衣服喔!
男:對阿! 我也是"行"男阿!呵呵!

---------------------------------------------------
男:你的墊子那一個牌子的?
女:我不知道?
男:全國"電子"
女:揪肝心了喔!

-----------------------------------------------------
女:我昨天吃了好吃的總匯堡!
男:當然, 吃了"總會飽"阿! 當然好吃!


總匯堡

------------------------------------------------------
男:很少人會在車上放糜鹿?
女:為什麼不會, 糜鹿很可愛阿!
男:這樣會"迷路"耶! 哈哈~

-------------------------------------------------------

以上純屬事實~真實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