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 你背怎麼濕濕的(流汗)
男: 還好我不是"老師", 還好我也不姓"林"
女: 心裡OS:對啦~要不然就"林老師"

男: 我沒有人緣啦!
男:沒人猿就多吃香蕉阿! 呵呵^^

男: 去那咧阿!(去那裡之意!)
女: 找餐廳吃飯阿! 你公丟不丟阿!
男: 丟(把東西丟出去)

男: 蟑螂!
女: 阿! 在那裡阿?
男: 在地上阿! 不要踩到!
幾個女生剛好經過!
男: 怎麼他們沒踩到蟑螂呢? 真可惜阿!
女: Orz...

女: 聽說幸福人會變胖耶!
男: 我不姓福, 我姓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