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一晚出發之前還在工作!六點多才下班!有些同事最後一天才知我要走了!

回公婆家吃晚餐!回去我們家收行李!我的天堅持公婆來我們家看一趟!

因為行李裝沒多少東西就超重20kg, 一個人只能拖運20kg, 身上背一個7kg的背包!

原來我的天的大行李空箱就7.5kg,難怪!

後來只好去夜市買新行李箱跑兩家買到29吋的2000, 還比超重一公斤要1250划算!

我的天拿著空箱在夜市跑好man喔!

回家量空箱也要5kg, 因為忘了把磅秤拿出來了!

要捨棄好多東西, 只能之後請家人用海運寄過來!

裝沒幾套衣服, 連洗髮精只能帶隨身的那種@@

我的天還穿了四件上衣(加西裝外套), 兩件長褲, 兩雙襪子上飛機!笑死我了!不過沒辦法!

早上九點的飛機!但快兩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