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的飛機!六點救出們!跟家人在機場拍照!

上飛機看了命運規劃書, 約三個鐘頭到曼谷!

長榮廁所的乳液跟香水我好喜歡喔!

在曼谷轉機就很多外國人了!





上飛機看了小姐好窮, 旁邊是位泰國阿嬤好安靜喔!10幾個鐘頭才起來ㄧ次!

陪我的天看三個傻瓜, 我之前看過了在zzz, 他看了好感動!

吃了機上的咖哩飯好好吃喔!

有經過阿富汗上空看到ㄧ大片沙漠好感動喔!跟ㄧ位外國白人女士打招呼一起看!





看窗外的景, 空服員給我三明治吃好開心喔!

又跟ㄧ位抱住一歲多的爸爸打招呼!說我是beautiful lady, 外國人好會讚美人喔!

之後開始坐不住了!屁股痛!起來站一站!

之後看了為愛啟程, 其實彼此都愛對方, 但沒滿足彼此的需要, 一個要空間, 一個要安全感!

我的天開始想家人了也知道要跟我相依為命了!

約當地時間七點到!









找不到driver, 我的天打電話給William, 之後看到driver, 他叫Derek!

我的天好棒,英文好棒!




我們暫住的家


我們暫住的房間


晚餐!一天吃了5餐!
鄧媽媽快六十, 在沙巴出生, 會講中文但看不懂國字!人很熱情喜歡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