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旋門Arc de Triomphe->香謝麗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 Elyseees->紅磨坊Moulin Rouge->中國城->戰神公園Parc Champ de Mars->Varenen皇宮->拉德芳斯La Defense->艾菲爾鐵塔Tour Eiffel

早上5:30am 起床, 腿痠痛好久了!跟天吃完午餐, 他9:00am要到公司next door, 我9:15am自己出門, 先到凱旋門香謝大道逛逛!很多店還沒開!回到Metro 有些店慢慢開,之後去WC 2歐換零錢換到1.5歐, 還要投50p歐真是的, 算了說!

之後去紅磨坊找到雙磨坊咖啡-Amelie的coffee shop 很普通但在外面照像, 之後也有一些學生在拍照, 之後30mins 在中國城自己吃午餐, 12:30pm點了燒雞燒肉飯還不錯吃!




天氣好好喔!很熱說!2:00pm回到飯店午休ㄧ小時, 3:30pm天回來換衣服, 之後到戰神公園Parc Champ de Mars, 天為了要撿雨傘套撞到膝蓋掉到水池裏, 還好有撿到,


之後去拉德芳斯La Defense!
6:30pm 才到艾菲爾鐵塔Tour Eiffel同事在那裡等大家發上艾菲爾鐵塔的票, 剛好有多的票可以給我上去, 大老板耍特權我們插隊搭電梯上去餐廳!到58餐廳有多的位置可以給我吃晚餐很感恩!跟天的同事聊天!Milk, Alex人都很好!知道我懷孕了!還把羊排換鮭魚, Mike 還把他甜點給我吃!真好!我的酒給他喝!之後爬一點樓梯去看風景好美喔!天氣真好還看到夕陽!9:00pm天還亮!下次請人幫我們拍合照等好久喔! 
























10:00pm回飯店泡腳抬腿很開心!今天真是有神的恩典!11:00pm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