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賽美術館Musee d'Orsay

早上5:30am 起床先靈修再回去zzz等天靈修完再一起去吃早餐, 早餐到另一間東西比較多一點, 還用iPad聽禱告大軍,


之後我回飯店上FB休息, 因為也沒地鐵票哪也沒辦法去, 早餐吃很多飽到看到食物很想吐. 看了一集影集, 11:20 check out, 去櫃台小姐說要付錢, 我說我去找我先生回來付, 剛好我11:30 要去找他, 之後他休息時間回來付錢. WC跟小姐借卡. 之後在大廳用網路, 12:30pm去找天去他公司餐廳點餐吃午餐.





餐廳很大, 東西比外面便宜, 點了一份意大利麵跟魚6.86歐, 自己加番茄醬跟起司, 吃很飽, 因為麵很油. 之後2:30pm跟天的同事搭地鐵去奧賽美術館Musee d'Orsay, 因為要趕Euro Star, 所以3:50pm 搭Taxi到車站結果忘了要收據!不過上Euro Star很順利, 人很多!





























回倫敦吃chop chop晚餐很好吃, 結束四天的巴黎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