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寶寶5cc~10cc

先生不能陪我過夜, 先生只能10:00am~10:00pm

因為太累, midwife 說話好快就被罵, 真是心疲力盡

還說我不懂英文罵另ㄧ位同事

半夜寶寶體溫過低進保溫箱一兩小時, 衣服濕濕要我換衣服

半夜無法好好休息, 病房只是簾子隔開, 聽的到隔壁媽媽打呼聲, 寶寶哭聲

女兒一直喝一直吐奶, 有人教我如何餵奶之後要拍打嗝

喜歡靠左邊睡, 長手長腳, 寶寶吐咖啡色的東西

後來是醫生來說可能是因為生出來吞進去我的血吐出來就沒事了

麻藥退我好久沒Pee Pee, 腰痛跟傷口痛~

遇到好心的的student midwife 西班牙人Maria教我餵母奶還是不吸, 一整天一堆人

問不同的問題沒辦法休息, 每三小時又要餵ㄧ次寶寶, 自己也要換寶寶衣服, 換尿

布, Po Po 是黑色的!

今天才有時間請天Po FB 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晚上天餵完寶寶才回家10:30pm

晚上決定吃pain killer因為走不好又不能Pee p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