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midwife有關燈, 所以有睡比較好 baby 12:30am餵一次, 3:30am 餵一次

有喝到35cc, 我有睡到3段都有作夢, 好像有漲奶, 希望看看有沒有奶可以餵寶寶

早上隔壁媽媽來打招呼, 他好像是開刀所以會痛~

人不太會講英文但人很親切, 跟我說一瓶藥說對寶寶好

早上天10:45am 來問他們可以出院嗎?再抽ㄧ次血確認黃疸ok就可以出院

量體重21900g, 剛好他脫光就Skin to skin 餵奶, baby 有吸~

Maria剛好進來看到很開心~醫院不會跟你說baby血型

之後我抽血報告鐵不足所以有給我鐵劑

之後一堆資料給我們要我們去辦出生證明跟轉GP

我抱baby, 天拿東西叫Taxi 一直叫不到~

之後有叫到又到大馬路叫到車, 結果兩台都來

只好跟後來路上叫的say sorry

還好之前叫的車可以讓小寶貝上車~因為有規定要有seatcar

終於在父親節回到家

四天四夜睡不到十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