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月的女兒與全職媽媽
 
16個月的女兒越來越聰明會講狗狗, 被被, 爸爸, 媽媽, 這個, 那個, 抱抱, 掰掰等等
 
很多時候都聽的懂我說什麼, 有時還是喜歡丟東西, 不管玩具或吃的東西
 
跟他說不可以還是丟就讓她丟吧!也很有自己的意見, 要我拿這個, 那個
 
拿不是她要的會歡給我看@@ 有時我故意聽不懂裝傻或引起其他的注意
 
喜歡拿被被叫我披在她的肩上走秀或是自己提著袋子, 以後要當名模是吧!
 
最近開始會自己假裝拿著碗跟湯匙餵自己吃東西會餵我, 很快可以跟他玩伴家家酒了
 
有時給他真的餵自己會成功餵上幾口之後她覺得用手拿比較快, 慢慢訓練吧!
 
現在比較傷惱筋的是之前用行李箱擋廁所跟廚房的門不讓她進來但還是可以看見我, 現在會自己推開或推倒
 
而我上廁所只好讓他站在我前面(當媽的真的沒隱私權, 我關門他會哭)
 
常在煮菜的我越來越不方便, 有人說等他睡再來弄
 
有時可行有時不可行
 
有人建議裝門欄但可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有, 目前沒辦法
 
我煮菜就進來看或拿廚房的東西有時給我轉瓦斯
 
或把她放在椅子上看我煮菜但我還是要顧他
 
有時給我站在椅子上你說怎麼辦?
 
有人有相同經驗可以分享並提供解決的辦法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