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
最近女兒常講
熊熊呆呆的不講話, 我問牧禧呆呆的嗎?她回:我不呆呆的會講話
我去房間你去打豆漿(因為打豆漿很吵)
我用濕抹布擦黑板, 我說現在黑板濕濕的喔!等乾了再畫畫
女兒學會了
我不想穿外套, 我不冷, 太厚了
我不想回家我要去溜湖梯
在公園會問小妹妹:你幾歲?
什麼都要自己來, 如果真不行會講:媽媽請幫忙
很會認方向:幹嘛走這裡阿?
人家上學我也要上學
媽媽我睡飽起來了
我說換尿布, 她回: 剛剛才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happylolem的部落格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