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 媽媽你的鞋子破了一個洞, 我買新鞋給你好嗎?
 
me:真貼心, 心想你有錢嗎?呵呵
 
 
 
女兒: 跟我肚子裡的baby 打招呼說: 你好, 我是姐姐, 又問我baby 在肚子裡要包尿布嗎?
 
me:不用, 等他出來你幫我幫baby 包尿布好嗎?
 
女兒:好, 我還要餵他喝ㄋㄟㄋㄟ
 
 
 
昨天去爺爺家, 我跟天要把他留在爺爺奶奶家過夜玩幾天再回家
 
女兒:我要回我的家
 
爺爺: 爸爸要上班阿!
 
女兒:我跟爸爸去上班好了
 
爺爺: 不行就是不行
 
女兒: 可以就是可以
 
我跟天都笑了~
 
 
有時爺爺奶奶或我跟天講話比較大聲
 
女兒:你們在吵什麼阿?
 
 
女兒:媽媽你生baby時, 我要陪你去醫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