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早餐

是麥X勞 的火腿蛋漢堡+玉米濃湯+咖啡

結果到公司時, 咖啡可能沒放好, 倒了出來, 整個紙袋都是濕的

灑了我桌上都是~一邊擦, 一邊滴

結果還漏出來滴到我的漢堡

先擦一擦先到另一個桌上吃

漢堡加咖啡再加番茄醬

別有一番風味

桌子都被咖啡滴的都是

卯起來用洗碗精開始擦桌子

每次擦桌子都是浩大工程

1. 把公司的資料先搬到地上

2. 再把我的收集的小東西拿起來(可真多阿!)

3. 擦個兩三遍的桌子

4. 等桌子乾

5. 這個時間總有一些同事問我在幹麻?(心中OS:不就是在擦桌子阿?)

6. 把資料搬回桌子開始分類- 要回收的, 不要的, 要留的

7. 把沾染灰塵的小東西擦一擦在重新擺在桌上

8. 今天發現一些小東西可以給同事就給他們了

9. 我發現我桌上有三個桌曆, 天阿~是怎樣~哈

10. 終於擦完桌子, 心情真的會很好

11. 精神氣爽, 今天是新的開始

326有兩個朋友生日

祝你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