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好多夢夢到國小好多同學, 早上起不來, 起來都八點了(之前的七點)~
晚餐要出去吃, 開心!天明天要去比利時出差!


cute egg at soho

晚餐去吃麵這家好飽喔!還少找50P, 有跟他反應!








鴨炒河粉


茄子豆腐飯

去天天超市買到無糖豆漿跟蘇打餅乾好開心





晚上跟淳SKYPE

Soho
topic:兩位被聖靈充滿的婦人
講員:馮宗榮牧師
經文:路1:34~56

被聖靈充滿有神的預言
1. 說預言, 傳神的道
2. 喜樂從心湧流
3. 神恩典的出口
4. 寫出讚美詩歌

生命準備好被聖靈充滿
a. 以利沙伯- 專心敬畏神
    上帝要我們忠心
b. 馬利亞- 我心遵主為大, 我靈以遵主為樂
    1:38 我是主的卑女, 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內心充滿神的話語

迦6:8

耶穌愛我, 為我捨命, 感謝耶穌
我愛耶穌, 忠於所托, 更像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